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吉林省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丨优秀录入企业专访——长春市专版
浏览:341      发布时间:2020-06-13 12:13



宋琴 女士长春市海交好姐姐家政服务公司 

当前录入3286人

     长春市“海交好姐姐”家政服务公司,始建于2003年3月,是吉林省首家进入社区的家政服务公司。创建十五年,在长春市商务局,吉林省家政服务协会,吉林省人社厅农民工处,长春市就业局,长春市家协,长春市就业局,南关区政府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至今发展壮大成,长春市海交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建立海交职业培训学校、2015年建成长春巿南关区海交暖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成立海交养老党支部。海交经过十五年的摸索,培养建立了居养老服务员团队、育婴月嫂团队、保洁服务团队、家政保姆服务团队等金牌服务队伍。



1.对于省商务厅本次大力度推行家政信用体系您看如何看待?

推行家政信用体系建设为家政行业的规范化和职业化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促进了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人员的自我提升。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会有更多的人进入家政行业,家政企业会行稳致远




2.您认为家政信用体系会给您带来什么帮助?

家政信用体系为雇主、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人员建立互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成交效率会大大提升。对规范服务人员和家政企业的行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为我们家政企业良性健康的发展提供了动力。






刘彤  女士

朝阳区向阳家政服务中心

当前录入2027人

朝阳区向阳家政服务中心成立于1998年3月15号,至今已超过20多个春秋,它位于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西朝阳路10号,共有在职员工4000余人,专职工作人员6人。本单位是经正规工商注册的大型家政公司,是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2002年、2004年、2006年、2008年、2010年连续被授予:吉林省诚信服务标兵单位荣誉称号,2006年被授予:全国诚信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1.对于省商务厅本次大力度推行家政信

用体系您看如何看待?

釆集家政信用体系给家政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帮助:首先把家政工作更规范化、更具体化了,甩掉了过去那种繁琐,零乱和杂乱无章的工作方式。其次把家政所有的家政员及用户进行了分类采集,特别对家政员采集的很细,对其身份进行了详查,给用户以伩任感,更避免了不利情况的发生。让用户看到家政员所有情况,一目了然,用户会感觉到这个家政非常正规,非常让人放心,这样即提高我们的知名度,又会直接增加我们的经济效益。




2.您认为家政信用体系会给您带来什么

帮助?

我们认为是它把我们带入了现在的网络大数据洪流中,它给我们创造了家政网络大环境,使家政行业从过去那种人工操作,凡事用手写,用笔记、用人脑记、一对一勾通,到现在使用网络高科技操作一次成功的大飞跃。我们要学、我们要用、我们要与时俱进!


徐振方  女士二道区我爱我家家政服务部 

当前录入3086人

 二道区我爱我家家政服务部,创建于2015年 一月十五日 至今有五年的历史了。经过五年的发展 现在成一家以主营服务于家庭服务客户为主线 以保姆 、月嫂 、育婴师 、护工 、保洁、 企业保洁 、居家保洁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家政服务,公司合作的员工 四千多人 ,并且我们秉承着以服务为本 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 。形成并拥有一批专业素质过硬, 工作认真 ,热情周到的员工 ,我们公司对每一个顾客都会做到无微不至的服务,并采取回访制度听取客户的意见来完善自己服务过程中的不足之处。



1.对于省商务厅本次大力度推行家政信用体系您看如何看待?

提高对从业人员的管理,能够有效的快速的为雇主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家政企业的信用,也是提高了从业人员的素养。为雇主家政的企业三方建立更完善的体系,做到了互利共赢。


2.本次信息录入工作我们当地的商务

部门给予了您哪些帮助呢?

商务部门能够积极传达国家各项政策,为家政企业进行多次会议指导,现场指导家政信用体系才能将从业人员信息的准确无误的录入到系统,为家政企业减少麻烦,在此呢,录入期间有什么问题商务部门都能及时解决,避免存留后续问题,为商业部门的所有工作人员点赞,不辞辛苦,耐心热情。




朱璟玲  女士吉林省鑫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录入2480人

      吉林省鑫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正式挂牌营业,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是一家提供专业高端家政服务的平台,客户可以通过电脑端,电话,微信和官网直接预约保姆、育婴师、月嫂等服务。线下由全职员工制家政师上门提供服务,与其他传统的中介家政公司不同的是:我们更注重家庭服务质量提升,不以低价竞争,我们将虚拟家政服务变成有形套餐商品,并将这些服务产品提供给用户线上线下预定,所有家庭服务都经过严格考核和系统培训的全职家政师进行服务,每一个订单输出服务都是标准化,并且服务完成后都执行严格品质督导工作。


1.您认为家政信用体系会给您带来什么

帮助呢?

国家推出家政信用体系统一,首先能让家政服务人员身份信息更真实,透明,整个体系的推出可以有效的了解到家政服务人员之前的家政信用是好是坏,有一个过往参考;其次所有家政服务人员由国家统一的信用体系可以达到约束自己并及时强化对自身要求的意识,服务人员的心里也会产生一种底线思维,服务会越来越规范化。


2.您能如此迅速的将大量的从业人员

信息录入系统想必在企业管理上有很

多过人之处,您能与我们分享一下您

的心得么?

因为我本身是从农村走出来的,所以更了解农村的生活,更了解农村阿姨姐姐的不容易,也更理解阿姨姐姐们的难处。因此我也是能真正的脚踏实地的深入到业务中去,跟他们站在同一角度思考家政信用体系的好处,以及家政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也是未来的客户鉴定一个阿姨的首要条件。



何喜庆  先生长春市我爱我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当前录入3367人

长春市我爱我家家政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我爱我家家政定位置于中高端客户群,运用现代化管理,真正实现家政行业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和品牌化的发展策略。我公司旨在解除现代家庭的后顾之忧,提供现代人高品质生活服务,是消费者放心的家政服务品牌。公司积极探寻家政从业人员的职业发展,促进社会就业的良性循环,以实际行动参与政府的和谐社会建设工程。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宗旨,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从员工培训抓起,并建立了整套管理办法,规章制度,并制定了培训方案,员工守则,员工合同,等,我们一直认真执行,不培训不上岗,不体检不上岗的制度。为每一个客户输送优品质的家庭服务人才。


1、您认为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会对未来家政市场带来什么影响?

未来家政市场肯定会越来越正规,通过诚信系统对上户的阿姨和雇主互相都是个保障,避免一些不诚信的阿姨给雇主带来不好的服务体验,对公司来讲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也是一件好事。

2、最后展望一下你对贵公司未来的

愿景?

通过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未来家政行业肯定会越来越正规,也能更好的服务春城市民,对公司发展也起到良性作用。通过建立家政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对未来家政行业发展也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