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省家协就线上教培平台搭建事宜开展调研工作
浏览:297      发布时间:2020-06-20 10:42

打造线上教育培训平台,不仅要注重输出前端的市场反馈,也要注重核心内容的依法依规。为了更好地完成准备工作,6月17日,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朱明忠带队到启明教育培训集团进行了调研。期间,启明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为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一行展示了直播教室,录播硬件设施配置等相关教学资源,双方围绕家政服务领域教育培训市场发展的趋势、当下线上培训资源的优化升级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朱明忠表示:家政行业线上教育培训工作需要注重教材适用性、输出教学成果的统一,根据在线学院需求建立互动答疑、随堂指导等线上互动板块,增加心理疏导、情绪管控、诚信教育、标准化相关的课程内容,有助于学员技能素质的全面提升。随着吉家教培联盟在线教育培训平台(移动端)上线,将为更多“吉林名师”提供展示空间,省家协邀请行业内擅长家政服务、养老护理、陪护照顾、收纳整理、母婴护理、月子护理、保健按摩等专业具备丰富教学经验,熟悉在线教育形式与特点,了解学员需求的优秀讲师,签约合作,共同打造家政服务新标准“吉林名师”系列课程。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