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
注册 登录
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第二批次诚信服务卡核发1466张,已完成入库分装
浏览:249      发布时间:2021-10-29 16:07

为解决家政行业普遍存在的管理制度不完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和服务员信息不完善等问题,响应国务院《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实施意见》中提出的“加快建立家政服务人员持证上门制度”意见,助力家政行业高速发展。

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第二批次诚信服务卡截至2021年5月7日已完成分装入库工作,全省范围内第二批次诚信服务卡核发共计1466,累计发卡2446张,家政服务机构也在陆续办理领卡手续。


每张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诚信服务卡均为独立包装,包装内包含诚信服务卡实体卡一张、《诚信服务卡使用指南》、《致家政从业者的一封信》、《精彩之旅说明》,从业人员接到“卡封”,首先确认外观无破损或开启痕迹,手持“卡封”配合服务机构拍照留存,并当面拆封检查。


福利领取

拥有“诚信服务卡”的从业人员,支持吉林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服务机构,我们将长期定向予以支持,包括不限于:

对从业人员自“诚信服务卡”激活后,每年固定金额的“体检”、“保险”抵用券(电子卡个人中心查看领取);审核绿色通道,业务办理的优先权;免费的线上、线下课程体验机会等。

对服务机构赠送价值 1980元/年 的“吉好生活”家政管理系统使用权(一年),系统网店开通免费指导、免费装修,特殊功能优先测试和使用,吉好生活线下业务合作申请优先权。

吉好生活将长期支持我省家庭服务事业的发展,对家政服务机构提供标准化、诚信建设、供应链、在线教育、培训提升、考核方面的技术、产品、管理、咨询服务,帮助行业协会、服务机构规范从业人员,提升素质,创新服务产品,提升客户的消费体验。

欢迎了解使用!

吉好生活
(消费者入口)

吉好生活
(从业人员入口)
吉好生活
服务机构APP下载地址
吉林省家政服务纠纷投诉处理小程序

 深度体验从申请注册家政服务从业人员“诚信服务卡”(居家上门服务证)开始,我们将持续为坚持诚信从业者赋能,让守信者获得更多“信用利益”,事业成长通行无阻。

吉林省家庭服务业诚信服务卡的发放是吉林省家政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落实国家、省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实施意见的具体举措,更好的提升吉林省家政服务品牌知名度和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加快吉林省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步伐,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家政服务。

免费注册试用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
关闭窗口